1:右键创建文本文档;
2:复制下面的代码

TASKKILL /F /IM wechat.ext
start "" "F:\Program Files (x86)\Tencent\WeChat\WeChat.exe"
start "" "F:\Program Files (x86)\Tencent\WeChat\WeChat.exe"
....

注意:上面的省略号不要复制;

这里表示想打开几个微信就写几次start "" "F:Program Files(x86)TencentWeChatWeChat.exe"

3:找到微信的快捷方式,右键查看属性,查看快捷方式路径(Win10是起始位置)替换WeChat.exe之前的路径;
4:保存并关闭;
5:选中新建的文本文档,按F2键,修改文件的后缀名改为'bat';
6:退出现有登录的微信,双击开始你的表演。

扩展:bat文件是dos下的批处理文件。批处理文件是无格式的文本文件,它包含一条或多条命令。它的文件扩展名为 .bat 或 .cmd。在命令提示下输入批处理文件的名称,或者双击该批处理文件,系统就会调用cmd.exe按照该文件中各个命令出现的顺序来逐个运行它们。使用批处理文件(也被称为批处理程序或脚本),可以简化日常或重复性任务。入侵者常常通过批处理文件的编写来实现多工具的组合入侵、自动入侵及结果提取等功能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11 月 20 日 09 : 42 PM
对您有帮助的话,请赏包辣条吧 ^~^